太阳唱诗班

你是一颗琥珀,将我包裹着,将我融化在温暖的爱里。

苗疆三杰塑料友情

◎友情向 

◎苗疆三杰永远不倒 

◎现代au 

◎温粉粉证自燃 

———————————————— 

◎ 

神蛊温皇养了宠物。 

别人养猫养狗,他养蝴蝶。粉嫩嫩的一只,大翅膀扇来扇去,在神蛊温皇脸旁边飞。 

藏镜人大嘘:“这蝴蝶看起来像是在扇你的脸。” 

受不得挑衅如神蛊温皇,却对这只蝴蝶展现了前所未有的耐心。 

他喊“凤蝶”时,蝴蝶会有反应,知道飞过来沾糖水补充营养。 

后来温皇随手在路边淘了盆草带回家给凤蝶作伴。这盆草是真的很草,在温皇的悉心照顾下枯死到只剩四片叶子顽强挣扎。 

温皇有心给凤蝶换盆草,偏偏凤蝶又喜欢围着四片叶飞来飞去。受不起挑衅的男人一怒之下把草扔到了阳台外任它风吹雨打。 

隔了几天再去看,四片叶活了,蹭蹭的向上窜。 

千雪孤鸣笑他:“你干嘛养蝴蝶跟养女儿一样,何必跟一盆草怄气。” 

神蛊温皇大悟,原来自己这是在养女儿。 

他对这盆草迅速起了杀心。 

———————————————— 

◎藏镜人揍了千雪孤鸣的亲哥。温皇当时正在外地出差,听到这个消息开了瓶酒庆祝,抱着酒过马路牙子的时候没走心,被闯红灯的电动三轮车撞进了医院。 

当地比较有耐心的片警把藏镜人揪进了派出所。也没问原因,张口就让藏镜人给千雪打电话来捞人。 

千雪孤鸣接到电话,火急火燎就冲来了,藏镜人和片警坐在大厅靠门的椅子上正等着他。 

千雪一眼就看见了这俩人,原本猛狼下山的气势瞬间收了回去。藏镜人还在感慨派出所的压力真是大,只听千雪孤鸣挠挠头站到片警跟前老实喊了句“小叔叔。” 

竞日孤鸣笑眯眯的拍了拍大侄子的肩膀,罚两个人各写了十遍检讨。 

千雪孤鸣哀嚎:“小叔叔你这是连坐,我什么都没做。” 

竞日孤鸣:“你是不是藏镜人的朋友?” 

千雪无话可说。 

得知消息的神蛊温皇在出院之后又买了一瓶酒庆祝这好笑的事,随后被暴怒的藏镜人摁在沙发上捶。 

———————————————— 

◎ 

藏镜人有个女儿叫忆无心。 

千雪偷偷问神蛊温皇:“为什么不随好友姓罗也不随孩子妈姓姚?” 

神蛊温皇:“我也不敢说,我也不敢问。” 

无心长得活泼可爱,谁见了都喜欢得不得了。 

神蛊温皇冷笑,给别人看凤蝶的照片。 

藏镜人为此和神蛊温皇冷战一周。 

事业男人藏镜人每天为了女儿努力工作,事业女人姚明月为了化妆品努力工作。无聊的忆无心自己摸进了一个叫灵界的书吧,灵界的人都很好,有对叫白狼黑龙的双胞胎和忆无心感情最好。 

藏镜人觉得自己在女儿心目中的地位岌岌可危,召集两个好友开小会。三个人讨论着讨论着就到了饭点,第一次的小会在外卖电话里结束了。 

后来藏镜人开始给忆无心讲睡前故事。 

《人与自然并非完全和谐共处》,《名字里带动物的都是怪叔叔》,《女孩啊你要如何保护自己》。 

书是神蛊温皇推荐的。 

藏镜人和忆无心的关系,危! 

——————————————- 

◎ 

竞日孤鸣着手给千雪安排相亲。 

自由的男人千雪孤鸣一心扑在兄弟情上,根本不想谈恋爱。可奈何小叔叔和亲哥眼神炙热,千雪孤鸣觉得自己像是被蛇盯上的青蛙一样如芒在背。 

神蛊温皇拍着胸脯说这事交给我你放心,千雪孤鸣十分感动,然后藏镜人替他拒绝了神蛊温皇的好意。 

已经吃过亏的藏镜人语重心长教育千雪:“宁肯相信姚明月会上树,也不能相信神蛊温皇的话。” 

神蛊温皇一边逗凤蝶一边叹气:“你的无情真让我心痛。” 

藏镜人冷笑:“硬了,拳头硬了。” 

三人组的第二次小会在暴力因素下被迫中断。 

千雪孤鸣的相亲对象叫姚金池,温婉可人,是水一样的女子,两个人相处的还算融洽——如果藏镜人没来的话。 

藏镜人担心千雪,决心过来看一眼,然后和姚金池打了个照面。 

藏镜人:“啊??” 

姚金池:“姐夫。”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