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唱诗班

你是一颗琥珀,将我包裹着,将我融化在温暖的爱里。

[巍澜]《小葱鸡蛋面》

①镇魂同人。
②巍澜。
③甜饼。
④老夫老妻式爱情。
⑤ooc预警。
————————————————
沈巍出差了三天,赵云澜便吃了三天的泡面。

他推开门的时候卧室乱成一团 ,赵云澜正端着泡面碗吸溜面条。

沈巍的脸色立刻黑了下来。

于是自知理亏的赵云澜立刻把碗随手一放,两三步走到沈巍身边帮他捏肩搓手 大献殷勤。

沈巍不怕赵云澜弄乱房间,却怕赵云澜不好好吃饭。

先前饮食不规律闹出的胃病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但在沈巍眼里仍然是个隐患,就好像这是什么除不净的病根子,稍微疏忽一点就会置人于死地。

沈巍叹口气,一粒一粒解开西服的扣子 ,松了松领带,赵云澜立刻狗腿的帮沈巍把西服脱下来搭在自己小臂上。

接着沈巍下楼,打开冰箱翻出了被功能饮料和零食淹没的食材,取了两三颗鸡蛋,一把小葱,一把细面,随后进了厨房。

期间一句话都没和赵云澜说。

赵云澜靠在厨房的门框边环着胸看沈巍烧水切菜 ,突然觉得自己这日子过得格外美滋滋。

色向胆边生,赵云澜从后面环住沈巍的腰,下巴压在沈巍肩膀上,侧着脑袋用胡茬蹭他脖颈。

沈巍身子僵了一下,却还是忍着一句话不说。

赵云澜有时候就纳了闷了,沈巍到底是怎么练就的克制力,怎么面对他这个行走的荷尔蒙都这么能把持得住。
“宝贝你说句话吗?”赵云澜的手开始不安分的乱摸,从胸口一路向下直到裤腰带。

他当然也不敢往下再碰,否则裤腰带不保的可能就是他。

沈巍没理他,在玻璃碗里打了两个鸡蛋搅碎,倒进了面条锅里,又用大勺匀了匀锅里烫开的蛋花。

“你果然是在外面有小情人不爱我了。” 赵云澜故作委屈的松开沈巍,“我就知道你变心了。”

赵云澜刚松开手,沈巍的手就压了上来握着他的手腕硬是 按回了沈巍他自己的腰上。

赵云澜得意的笑了笑,“宝贝”两个字还没出口,就被沈巍的话打断了。

“有时候,我真想把你撕碎了揉进我的血肉里,让你彻底属于我,让你看看我的心里到底都装着谁。”

这话把赵云澜吓得一激灵。

沈巍这人正经的很,和他讲个荤段子都能红上半天脸。 但是他骨子里又带着鬼族的暴戾,对赵云澜的占有欲实打实的世界第一。

赵云澜不说话了,只安静的抱着沈巍维持着这个姿势直到沈巍慢条斯理的把煮好的面挑进碗里,浇了几勺底汤。

做完这件事,沈巍用肩膀轻轻推了推赵云澜,“先吃面,剩下的等会再说。”

赵云澜厚颜无耻的追加条件,“你来喂我,不然我就不吃。”

这副赖皮样子被大庆全程记录在眼里,作为一只道行高深的肥猫,大庆无情的嘲笑了赵云澜,欣见沈巍红着脸说赵云澜得寸进尺后匆匆推开他,逃进卧室。

待赵云澜吃饱喝足推开房门,自家的宝贝连衣服都没脱,躺在床上已经睡着了。

赵云澜本想和沈巍亲昵一番,又舍不得叫醒他,自己便也在关门后轻手轻脚躺到他对面静静看他睡颜。

这让赵云澜突然想起在雪山木屋里,那双湿润温柔的黑色眼眸就是这样注视了自己半个夜晚,那样的深情眷恋,让人心动不已。

想来已然万年,着实是让他苦等了。

思绪及此 ,赵云澜鬼使神差一般轻声的喊沈巍的名字。
沈巍,沈巍,阿巍……巍……

最后那声巍轻如片羽,连赵云澜都不明白自己想要表达什么。

沈巍睁开了眼睛,耳尖犹红。

赵云澜显然没想到沈巍醒着,尴尬的咳嗽了几声,躺正了直直看向天花板。

身侧传来声响,突然赵云澜的视野就被沈巍这个人填满了。

沈巍双手支在赵云澜枕头两侧,眼神里是浓浓的爱意和渴望。

赵云澜沉醉了一下,突然意识到大事不好。

但沈巍没给他开口抗议的机会。

之后的赵云澜在床上躺尸了一天。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