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唱诗班

你是一颗琥珀,将我包裹着,将我融化在温暖的爱里。

平时去现世时没有为青江买过什么,因为每次去挑东西都恨不得把我认为他所喜欢的都买回去。

然而经济条件是不允许我这样做的。

我能做的只能把整颗心都掏给他。

今天路过街边新开的男装店时,不经意间扫过橱柜内的衣服,实在是忍无可忍,掂量了一下资金,毅然决然走了进去。

回到本丸之后,匆匆和好奇凑过来的短刀打过招呼,拉着他便进了房间。

我一直为自己自豪,我挑男人的眼光可是一等一的。但是今天我发现我挑衣服的眼光或许也还不错。

黑色的T-恤紧紧贴着他的每一寸肌肤,肌肉的轮廓随着呼吸时隐时现。V字开领刚好到胸前锁骨下方,让人浮想联翩。

“哼哼,对我有兴趣吗?”青江笑眯眯的歪头,“再靠近一些也可以哦?”

我摇摇头,坐下去把他的内番服叠整齐,“下次会带着你买一套的。”

“换装play?”青江坐过来,细长的手指轻轻敲我的手背。

……他都从哪学来的这些词。

因为心情很好,而且也带着一丝的坏心眼想要捉弄他,我回答道,“大概就是俗话说的那样啦,就是那个,人靠衣裳马靠鞍,狗带铃铛跑得欢。”

就在那天晚上,我遭遇了非常过分的报复。
————————————————
题目是【穿现世的衣服】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