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唱诗班

你是一颗琥珀,将我包裹着,将我融化在温暖的爱里。

《我和他》史蒂芬向

①史蒂芬向
②原创人物人设会慢慢补足
③甜……吧……
④沙雕脑洞
⑤和亲友互相产粮互相监督

和史蒂芬先生接吻的时候总有一种莫名的紧张感。或许是他身上的烟草味太浓了,让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想起父亲。

史蒂芬先生很绅士。他想接吻的话会来征求我的意见,如果我流露出哪怕一丝丝的不乐意他都会立刻停止这种想法。

如果我同意了,那么他就会靠过来,他那充满了烟草味的躯体贴近我,一只手温柔的环着我的腰,另一只手撑着我身后的墙或是桌面,有时也会托着我的后脑勺。

但是和他接吻还是会有种罪恶感,像自己这样的人配不上他,那种像父亲的感觉也可能在作怪。

我把这种心情告诉他,他笑着弹我的额头,随后搓揉我的脸,等我稍微恢复了一些精神,他抱着我坐到沙发上,让我坐在他腿上,一边温柔的吻我,一边揉我的肩头,修长的双臂跟随者他的双手沿着我的肩膀一路往下打开,摸索过我的手臂握住我的手,和我十指相扣。

他足够好,但是有时也会有坏心眼。上次我为他做饭,穿着佣人的大围裙在厨房忙碌,他靠在门边看着我,不仅不来帮忙,甚至把地面也给冻住了,害得我差点滑倒,他自己反而笑的很开心。

我不服气,气呼呼的脱了围裙追着他打,结果那天的饭全都糊掉了,我们两个灰溜溜的跑到餐厅去解决温饱。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况很糟糕,或者说是我单方面的糟糕。

被莫名其妙追杀的我和被莫名其妙卷入事件中的莱布拉,我很感谢莱布拉的老板克劳斯先生,如果不是他,我大概无法活下去。

但是那时的我还不知道我被保护了,四处逃窜的我为莱布拉的诸位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在那样的情况下,我被追杀的人踹倒在小巷子里,我以为我要完蛋了,就在这时,史蒂芬先生出现在巷子口,一边拍手示意他们住手,一边向我走来。

我距离巷子口其实不远,但是史蒂芬先生走过来时,我却觉得他走了很久很久,从很久以前走到现在。

凝固的时间和凝固的冰面,从精神和物理层面给予了我不同程度的冲击。

我为史蒂芬先生所深深地吸引,同时却也被他攻击杀手的能力波及而被送进了医院做冻伤治疗。

史蒂芬先生每天都会来探望我,告诉我他所看到的一天见闻。

我们无话不谈。

复健的过程是沉闷痛苦的,但是只要有他在我就会万分开心,仅仅是想着他今天会来,便觉得什么都不怕了。
恋爱使人麻木,却也使人获得新生。

出院之后我们仍然保持联系。没过多久,我向史蒂芬先生坦白了我的心迹,他很吃惊,我也很吃惊。因为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会说出来。

谢天谢地他答应给我一次机会,而我把握住了。

我这辈子没做过什么成功的事或者值得骄傲的事,因此和史蒂芬先生交往这件事,在我的一生里是非常值得大书特书的。

——————————————————————
番头世界第一好。我爱他。

评论

热度(24)